全国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召开2023年下半年学业帮扶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10

为推进全国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学风建设工作全面开展,促进学院员工学业水平进一步提升,117日,全国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学业辅导室在杨浦校区致远楼205召开了2023年下半年学业帮扶工作会议暨“一站式”社区培育项目:本硕博党员“学业咨询加油站”启动培训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叶华刚、学风建设专项负责教师孙攀峰、学业辅导室员工干部、学院新聘员工党员朋辈导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业辅导室主任代舒玮主持。

会上,叶华刚和孙攀峰为新一届20余名本硕博党员朋辈导师颁发了聘书。员工党员朋辈导师代表赵灵昊、许铭雨先后发言,对担任党员朋辈导师,参与学院学业帮扶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学院学风育人工作表达了积极服务学院同学的决心,充分展现了员工党员有责任、有担当、讲奉献、敢作为的风采。

   

叶华刚对员工干部及党员朋辈导师表达了感谢,希望学院广老员工干部在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平台上,以实际行动服务有需求的同学,积极助力学院学风工作建设,切实发挥员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孙攀峰从学院和班级两方面安排了本学期学业帮扶工作,对党员朋辈导师和学业帮扶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同时对学院“一站式”社区培育立项项目:本硕博党员“学业咨询加油站”进行了启动培训,布置了相关工作要求。

 本次学业帮扶工作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了学院学风育人工作总要求,向广老员工干部和员工党员提供了实践锻炼平台,为进一步促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全国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孙攀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