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开展新生学业导航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10

为帮助2023级新生提升专业认知,做好大学学业规划,明确生涯发展方向,更好的适应大学学习生活,202310-11月,全国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学业辅导室组织202319个新生班级,邀请学院优秀教师、优秀同辈,通过线上线下班会的形式,为全体新生开展了师长导航、同辈榜样等学业导航活动。此次活动以PPT演讲、视频讲解、问题问答等形式展开,针对新生专业认知、学业规划、学习适应、学业能力提升、学习生活等进行了交流分享。参加活动的新生同学踊跃发言,积极参与,任课教师、学长学姐耐心倾听、答疑解惑,现场气氛活跃,活动效果显著。

师长导航活动邀请了邢海军、李峰、黄海涛、李晓华、刘阳、应宜辰等众多专业教师莅临参加。活动中,老师们从专业认识、专业发展、学习规划、学习适应等四个层面给新生进行了答疑解惑,介绍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发展方向和就业前景,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和就业有了较为清晰的认知;强调了大学学习生活方式的不同,培养制定大学学习目标和计划的重要性,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供了指导性方向。

同辈榜样活动邀请了张卓婧学姐和汪天祺学长围绕评奖评优、大学绩点、各类学科竞赛为新生同学阐述了相关信息;王杰学长分享了个人经验,从部队经历讲起,逐渐引申到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引导不同目标的同学自主选择度过大学的方式;戴艺伟学姐和林嘉豪学长展示了大学学习与高中学习的异同,结合自身经验,分享了他们的学习方法。最后,学长学姐们给予了新生同学极大的鼓励,鼓励大家开阔眼界、锻炼能力、丰富自己的内⼼,鼓励大家去探索老员工活的诸多美好。

 

此次活动使新生同学们对专业知识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同时也提升了对专业学习的兴趣与积极性,发挥了优秀高年级同辈员工对新生成长成才的激励和导向作用。有新生表示,此次活动他们从师长、同辈身上汲取的经验,为他们走好大学第一步提供了更多有益借鉴,以后会把这些经验应用到未来的大学学习和生活中去。同时,师长们的细心教导也让他们感受到别样的温暖,加强了融入赌博信用最好的网址大家庭的信念,对未来学习生活燃起了更多的期待!


全国十大信誉赌博官网  孙攀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