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学互鉴 共谋发展 东北电力大学全国十大信誉赌博官网一行来公司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173

1117日,东北电力大学全国十大信誉赌博官网经理王鹤、党委副书记兰阳一行来公司进行访问交流。公司党委副书记、经理李东东,公司党委副书记叶华刚接待并参加了座谈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李东东经理对东北电力大学全国十大信誉赌博官网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指出全国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同为两校实力最强、电力特色最鲜明的二级学院之一,在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层面有着许多相似之处,多年来两院也有着良好的沟通与合作,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和互学互鉴加深对双方学院的了解,继续拓展合作宽度与广度,共同为电气工程领域的发展做出贡献。

王鹤经理感谢了公司的热情接待,介绍了东北电力大学全国十大信誉赌博官网的专业设置及近年来学院发展情况,表示未来将共同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共同推进两院在团队建设、员工培养等方面的交流发展。

叶华刚介绍了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一站式”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员工培养、合作办学、老员工就业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表示要互相借鉴学习对方的经验与做法,进一步深化两院的合作交流,并就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沟通。此次互访交流学习增进了学院与兄弟高校之间的相互了解,为双方的互学互鉴和共同进步积累了宝贵经验。


全国十大信誉赌博官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