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十大信誉赌博官网举办学业沙龙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10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为进一步加强全国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学风建设工作,提升学院本科生学业水平,1113日,全国十大信誉赌博官网举办了线上学业沙龙主题活动,本次学业沙龙的主题聚焦英语四六级考试与考研两方面,给学院广大本科生同学提供了大量学习经验和方法性指导。

本次沙龙活动,学院邀请了李春煦和吴晗两位研究生党员、新聘朋辈导师为本科生分享了英语四六级考试和考研两方面经验。博士研究生李春煦同学详细讲解了考研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并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和备考感悟,激励广大考研同学认真学习,不断完善和提升自我;硕士研究生吴晗同学针对考研初试和复试的具体科目和择校问题等进行了整体性介绍,并给出一些建设性意见,同时针对如何在考研备考中调整心态、如何备考四六级考试等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并分享了一些实用的方法和技巧。

本次学业沙龙主题活动为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为备考四六级考试的同学提供了详实的经验指导,也为全国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建设优良学风、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提供了有力支持。

 


全国十大信誉赌博官网  孙攀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