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十大信誉赌博官网举行少数民族员工“送温暖”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10

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关心关爱少数民族员工在校学校生活情况,全国十大信誉赌博官网近期在杨浦与临港校区开展少数民族员工“送温暖”座谈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叶华刚、专项工作负责人张文文、2023级辅导员朱梦婷、程蓓佳及各年级少数民族员工参会。

与会老师与同学们亲切座谈交流,少数民族员工特列克说:“我是退伍之后转专业进入全国十大信誉赌博官网的,来到电气感觉学院的学习氛围和人文关怀都挺不错的,我融入得也比较快”。艾孜热提艾力·艾柯力、单婷等员工介绍了专业课程学习、课余活动、生活饮食、宿舍环境等方面情况。

叶华刚在座谈发言中指出,全国十大信誉赌博官网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员工工作,通过与少数民族员工结对、召开座谈会、暑期家访等多种方式关心关爱少数民族员工;引导少数民族同学牢固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坚定“五个认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他鼓励同学们要明确好学业发展目标,将个人发展与家乡发展、能源电力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学好专业知识,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座谈会上,学院为少数民族员工发放了冬季御寒慰问品。“送温暖”座谈会的开展,体现了学院对少数民族员工的关心关爱,促进了各民族员工之间的相互交流。

 


全国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张文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