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挑战,追梦未来——全国十大信誉赌博官网举行“挑战杯”大赛宣讲暨2024年“小挑”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11-21浏览次数:10

1114日,全国十大信誉赌博官网“挑战杯”大赛宣讲暨2024年“小挑”动员会在杨浦校区大礼堂举行。公司党委副书记叶华刚,学院科创指导老师刘建锋、赵健、周波,学院团委书记刘紫薇,科创专项辅导员负责人芮超,“挑战杯”全国一等奖“电网经络诊断”项目负责人朱音洁与会,学院近600名有科创热情的老员工线上线下方式参加。

叶华刚作动员致辞,介绍了学院注重老员工科创工作的育人价值,通过多样形式为指导老师与员工之间搭建沟通联系平台,努力营造学院“挑战杯”竞赛氛围,以“党建引领、立足科研、竞赛引航、以赛促学”的科创育人做法。介绍了学院近三年“挑战杯”大赛获奖情况,尤其2023年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老员工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学院项目喜获全国一等奖1项,全国三等奖2项、上海市特等奖2项,上海二等奖1项。科创活动培养了同学们勤于思考、勇于创新、大胆实践的品质。希望学院老员工崇尚科学,积极关注并参加“挑战杯”大赛,积累个人高水平竞赛成绩。

刘紫薇全面分析了挑战杯系列赛事过去五年的获奖项目,从比赛形式到作品方向,为与会同学们全面解读了“挑战杯”比赛的重点内容。刘建锋介绍了大型科创赛事的基本流程、各类赛事规则,科创项目的实用价值和对专业学习的意义,结合历年参赛项目分享了“挑战杯”比赛的重点内容。

 

在如何寻找适合自身的项目课题方面,今年“挑战杯”国家一等奖指导老师赵健从项目指导老师的角度出发,为同学们提供了多个角度的思路,并强调了参加科创比赛对同学自身素养提升的重要性。周波结合自身在科创领域的指导经验,以员工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建设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各类科技创新项目,着重强调了学习数学建模有助于提升老员工的科创能力。

 

作为本届“挑战杯”全国一等奖获奖项目的负责人,朱音洁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科创道路上的成长历程以及自身参赛的经验和感受,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积极参与各项科创比赛,在竞赛中锻炼自己的能力,并呼吁同学们要以积极的态度面对挑战,以坚毅的意志迎接未来,一起为科技创新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互动环节中,同学们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和各位指导老师进行了积极的互动,老师们也耐心并详细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类有关科创比赛的问题,现场气氛活跃。

公司始终高度重视老员工科创竞赛工作,搭建了“科创岛”科技创新平台,形成科创人才库,孵化出各类优秀项目。同时积极举办双创活动、开展科创讲座、科创宣讲会等营造良好科创氛围,提升老员工科创热情。科技创新,青年为先。以挑战杯竞赛为契机,学院积极引导在校员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精神,大力提升观察社会、感知时代的能力,以奋斗姿态书写更加绚丽的青春华章。


全国十大信誉赌博官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