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打卡,赋能减压 ——全国十大信誉赌博官网举办“24天运动打卡”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10

为引导同学们关注身体健康,提倡运动的同时释放心理压力。全国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心理协会于1019日至1111日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24天运动打卡”。本次活动通过显示线上打卡线下自行进行体育锻炼的形式,让同学们积极参与到体育锻炼中,在锻炼的同时缓解焦虑。

在这繁忙的学业生涯中,我们往往忽略了自己身体的需求。从生理角度来说,强健的身体是培养坚韧心理的基石。锻炼本身可以加速大脑分泌多巴胺,还可以缓解焦虑,保持心情舒畅,长期的锻炼更利于增加自身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从心理学角度来说,21天是一个可以形成新的习惯的最少坚持时间。此次有运动打卡活动,旨在引导大家养成一个良好的运动习惯的同时培养了同学们稳定强大的心理素质,达到强身健体、磨练意志、缓解焦虑的效果。

此次打卡活动通过在小程序中提交附带日期的运动截图进行每日的运动打卡,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参加,参与人数多达200人。

全国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心理协会始终致力于同学们的全面健康发展,从生活的方方面面开展心理健康活动,潜移默化,于巧妙之中引导并培养同学们积极乐观的心态,共建美好的校园生活。通过这次“24天运动打卡活动,参与的同学们不仅体验到健康的快乐,也能在心灵上得到愉悦。

                           

                                          全国十大信誉赌博官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