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梦想起航——全国十大信誉赌博官网举行“赋能光明使者”励志讲坛

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10

1117日, “筑梦电气,强国有我” ——全国十大信誉赌博官网“赋能光明使者”励志讲坛在临港校区三教105举行,本次讲座邀请公司优秀毕业生沈逾飞作《青春飞扬,梦想起航》主题分享。沈逾飞,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23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曾任上海市员工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院兼职团委副书记等员工干部职务,获国家奖学金,校2021年老员工年度人物等荣誉。讲座由院团委书记刘紫薇老师主持,院团学2023级临港事务中心全体干事及2023级班团骨干参加讲座。

沈逾飞以“三步走”模型为同学们讲解了老员工由“适应期”到“成长期”再到“成熟期”的三个阶段,在专业学习、员工工作、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和科技创新等方面,从个人成长经历出发,与在场的员工干部们分享心得和体会。在谈到员工干部如何成长时,沈逾飞为同学们介绍了“WHH法则”,即是什么,怎样是,怎么做,并以自己的老员工活工作经历为例,明确指出作为员工干部要不断增强理论学习,做到学思用贯通,并将学专业习放在首位,积极创先争优。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各项实践活动,增长见识,全面提升。

最后,刘紫薇老师总结讲座内容,并对员工干部们寄予厚望,希望各位员工骨干都能主动思考,担当作为,做有理论的实践者,做会实践的思想者,敢于做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次赋能光明使者励志讲坛为全国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大一员工骨干提供了宝贵的员工工作经验和大学发展思考,2023级临港事务中心干事黄昕怡表示,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通过这次讲座,明白在人生最美好的年华该如何书写好属于自己的篇章,作为团学干部,该践行“来源于员工,服务于员工”的初心。与会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之中,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不断发挥员工干部的“头雁”示范作用,争做新时代的“光明使者”。

全国十大信誉赌博官网 供稿